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天津信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信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723

公司简介

天津信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其传统经营优势是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专门为客户提供项目咨询、工程造价编审与管理、工程结算审核、工程招投标以及项目评估的正规专业咨询机构。

自公司成立以来,本着“服务以人为本,竞争以质取胜”的理念,坚持独立、客观、公正、守法的原则,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信实重视软、硬件配置,实现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科学化、现代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的管理。

公司汇集了一批有强烈责任心、事业心、工作严谨的造价咨询专家、技术能手,其专业能力和行业经验,能帮助客户处理各种复杂的造价难题。 其中大部分是参加过大中型工程管理和造价管理的实践者,在工程管理和造价控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能胜任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全过程管理监控等方面的所有业务。

作为全程项目管理、专业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的专业机构,其范围覆盖了工程项目管理、投资估算、前期手续、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和工程竣工结算等。近几年合作单位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市津燃公用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万事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武清区建筑工程总公司”、“大唐地产”、“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天津亿利金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天津国储置业有限公司”,主要项目有“ 新建江盛园住宅小区项目”、“ 天津宝坻云阙、云辉花园项目”、“ 滨海盛世国际汽车园项目”、“ 仁恒和美南湖生态城项目A-08地块项目”、天津滨海新都市北塘总部基地一期工程”、“ 葛沽镇小城镇改造大滩还迁住宅”、“ 天津嘉里中心商场、塔楼、酒店”“首创天津公司武清项目1-1地块二期项目”、“华纳瑞都酒店公寓项目”等大型工程的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服务。服务范围的全面性,使我们熟悉并掌握建设领域每个环节对工程的影响程度能及时为业主提供专业化服务,控制项目风险。同时,经过不断发展,公司已形成了相对系统的管理和服务模式,这些模式的推广为实现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公司坚持把优质高效服务作为自己的生命线。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执业准则和《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执业行为准则》、《造价工程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开展咨询工作。本公司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水平,一流信誉”,“优质高效”为宗旨,服务于业主、服务于社会。

 

    资质证书:

执照资质-调.jpg



    组织框架图:

组织框架图.bmp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2-58171116    022-58171117

    莫 军:13342042777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苑路15

    电子邮箱:tianjinxinshi@163.com

    公司网址:www.tianjinxinshi.com

 

信实业绩明细表1.png

信实公司业绩明细2.pn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