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2833

公司简介

 

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提供建设投资咨询、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和全过程全专业项目管理咨询等方面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

我公司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丙级资质、财政部授予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国家住建部授予天津市建委认定的项目管理资格、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预备级资质。能够为建设投资项目领域的顾客提供灵活多样的专业咨询服务,包括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全过程项目管理、政策战略合同等方面的专题咨询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注册造价工程师16名、注册咨询工程师5名、招标师9人、注册一、二级建造师8名,以及一批在工程前期咨询、工程成本造价监控、招标代理、工程技术等方面颇有造诣的中青年骨干。同时,公司与各专业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并且和一些香港、新加坡的专业咨询公司和一大批长期从事工程咨询和工程建设的高级顾问和专职资深专家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另外还与国内几所著名大学相关专业的博士站也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为不断提升公司的专业水平提供了保障。

资质信息:

银石建设资质信息_副本.jpg


代表业绩:

银石建设代表业绩1_副本.jpg


银石建设代表业绩2_副本.jp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