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专区>会员风采

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4399

公司简介

 

    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前身为天津中价协工程经济咨询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建设部批准的首批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单位。2001年完成脱钩改制工作,更名为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成为改制后首批通过评审且具备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的单位,同时被天津司法局授予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机构。是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司法鉴定于一身,并具备大型经济与管理实力,综合性大型咨询服务机构。

    越洋咨询是天津地区优秀的造价咨询企业,经营造价咨询业务已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工程咨询资质、政府采购资质、司法鉴定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公司连续多年获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单位、天津市税务局信用等级A级单位;2016、2018年连续被中价协评为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7年、2018年连续被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评为天津市造价咨询和招标行业优秀咨询企业,2010年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授予“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2007年及2012年被天津市司法局授予司法鉴定先进单位,2015年被评为天津市造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15年被中国建设行业协会授予全国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同时,作为天津定额站指定定额的参编单位,协助编写天津绿色建筑定额及装配式建筑构件安装定额。

    另外,我们也取得了众多的项目成果:

    1. 中价协优秀成果二等奖—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获中价协第三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同时该项目也荣获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一等奖

    2.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一等奖---津涞公路拓宽改造工程

    3.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二等奖—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游泳馆工程跟踪审计项目

    4.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二等奖—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大港古林饭店司法鉴定项目)

    5.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一等奖—滨海一号项目

    6.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一等奖—中粮大道E地块项目

    7.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二等奖—团泊大道项目

    8. 天津市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二等奖—海河春意桥项目

    我们的业务涵盖投资估算、概算编制及审查,工程量清单、预算(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查,工程结算审核,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工程造价纠纷司法鉴定,招标代理等。工程项目涉及公共建筑工程、房地产、市政道桥工程、地铁、轻轨、电力、城市景观工程和城市管网工程等各个领域。

我们的工作方法是在吸收了先进国家的工程造价相关经验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和企业自身发展需要而制定的。企业的发展一定要融入社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才会有生命力,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是企业通过发展壮大,创造更多的财富,就是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二、本公司服务合作客户包括

    市政及基础设施项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宝坻区财政局、天津市审计局、天津市开发区审计局、天津市市政公用和综合交通建设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地下地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房建及地产类(万科地产、融创集团、海航集团、招商集团、天保基建、中信地产、保利地产、中粮集团、国民地产、金地地产)

    主要业务范围:

    ●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提供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

    ●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工程投、招标代理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

    ●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的委托对建设工程经济纠纷、建筑工程质量及会计核算进行司法鉴定。

    ●建筑工程的招投标代理业务。

    ●有关建设工程咨询的其他服务



营业执照_副本1.jpg



甲级资质_副本.jpg


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_副本.jpg


9000认证_副本.jpg


信用等级_副本.jpg


信用等级名录_副本.jp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