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公益>公益活动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0633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与广大的会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支持国家、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防控工作部署我协会和协会党支部共同发起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以及“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天津造价、招投标行业在行动的捐赠倡议,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多家单位快速部署了防控预案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武汉疫情防控区一线的医护人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了行业使命感。

截至2月917时,津价招协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累计捐款捐物金额已达96.7273万元,其中捐赠物资2万元。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陆续行动起来,捐赠行动在继续进行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协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平台向会员单位传递疫情最新进展,防控措施,注意事项;发布疫情防控倡议、组织捐款;了解企业开工后存在的困难;制定协会秘书处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弘扬正能量,共克时艰。

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我们将紧密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进一步强化行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与自律,积极推动天津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行业携手同心,尽己所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此,感谢会员单位及各位专业人士献出的爱心;同时也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会员单位及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信息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疫情来袭,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积极组织15名员工进行捐款,奉献爱心,16700元捐款第一时间汇入天津市红十字会。协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行业传播正能量,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如此国难天灾当头,广正公司作为我市工程咨询上市企业代表,肩负使命勇担重任,愿用微薄之力筑抗疫万里爱心长城!公司党支部、工会和董事会联合发起,各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全体员工在内部开展募捐活动,希望能为我国防控疫情略尽绵薄之力。广正投资旗下,广正股份、广正测通、广正汇通三公司及员工最终捐款总额达20.1850万元,其中公司董事长刘弘先生个人捐助2万元赈济抗击疫情。广正公司所有捐赠款项已第一时间汇至天津市红十字会,以用于统一输送至武汉一线医务人员驰援疫情。


天津道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道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公司员工积极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短短2个小时筹集爱心捐款4万余元,并已全部转交天津市红十字会。虽然我们能为社会做的事情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爱是无限的。道广咨询与武汉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3.道广工程_副本.jpg


金柯信(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金柯信(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其全体员工,愿尽自己有限的绵薄之力,和疫区人民及医护工作者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并在此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者致敬!

4.金柯信工程咨询捐款发票_副本.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天津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公司董事长、经理及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公司及全体员工爱心捐款共计103666元已电汇至天津市红十字会。此次新型肺炎疫情来临,建设咨询员工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去往前线,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员工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此后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与国家和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5.建设咨询捐款发票.jpg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快速蔓延的严重形式,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发加入这场“战役”,贡献每一份力量,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2月1日在党支部书记国福旺的倡议并带领下,泰达咨询员工们进行自愿捐款,大家踊跃捐资捐物支援抗击疫情。很多同事平时话不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更是用自身的行动有力的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誓言无声,大爱无疆!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更亲自购买测温仪、口罩等物资送往需要的部门。泰达咨询捐款捐赠活动还在进行中。我们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我们为身在这样一个集体,为身边这些热忱无私的伙伴感到骄傲和自豪!

6.泰达合并.jpg



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兴业造价面对疫情,众志成城,责任在肩,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积极响应津价招协的号召,立即发起“众志成城责任在肩 兴业造价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短短一天时间,公司及员工积极踊跃捐款并及时将爱心捐款汇至天津市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兴业人的一份爱心。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兴业造价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7. 兴业造价捐赠票据_副本.jpg


天津市金环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真情连着万人心。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社会各界人士的心,金环造价全体在这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下,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到自身隔离,自我筛查,推迟开工,在疫情面前,所有人结成了命运共同体,也结成了责任共同体。金环造价的领导和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心愿是用实际行动汇聚点滴爱心。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转账的方式,捐赠款项,汇聚爱心,将爱心款项转到天津市红十字会,为全社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金环造价捐赠发票_副本.jpg



天津创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号召,公司董事长、公司经理及员工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已汇款至天津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36590元。天津创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会以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尽绵薄之力!众志成城!报效社会!共克时艰!

9.创源捐款发票.jpg

天津建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的春节是特别的,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死神竞速的对弈我们看到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看到了亲赴现场的领导专家们,更是看到了亿万中国人在病毒面前坚强不屈、团结一致的决心。

当下疫情肆虐,为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天津市红十字会倡议,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我公司积极组织大家进行捐款截至目前为止,我公司累计捐款29900元,并全部款项汇至天津红十字会。

10.建滨工程咨询捐款发票_副本.jpg


天津滨海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自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公司总经理汤琴高度重视,屡次强调全体员工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020年2月4日,滨海信德在总经理汤琴的倡议及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踊跃捐款,为武汉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于支援抗击在一线的战士们。劲头上来了,很多东西都能解决!武汉是能够过关的,在这个关键时刻,全体员工一个接一个的捐赠,用自身的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不到1天的时间累积捐款39000元。你们是最棒的!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共度难关,武汉加油! 

11.滨海信德工程咨询捐款收据_副本.jpg


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越洋事务所的员工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的号召进行了爱心捐赠接力募捐活动,在此次爱心接力中募集总善款:119436.86元。此善款我们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驰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大家加油!

12.越洋捐款证书_副本.jpg



天津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响应津价招协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积极筹措爱心捐款58050元汇至天津市红十字会支援疫情防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与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13.明正捐款发票_副本.jpg



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威胁,疫情防控需要全民行动,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

津建造价在此时积极完善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同时担当社会责任,发扬大爱无疆精神。在公司董事长的领导下发起了“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捐款活动,截止目前向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4000元整。希望能够为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防疫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歼灭战。

14.津建合并.jpg



天津市隆旭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天津市隆旭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积极组织爱心捐助活动,筹集资金21830元已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15.隆旭捐款发票_副本.jpg



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

16.潘晓波捐款证书_副本.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2020年2月9日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