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108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1_副本.jpg

津价招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24日成功召开。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王中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会长安连发、市住建委建筑市场服务中心主任王渝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180余人参加会议。

2_副本_副本.jpg

津价招协第四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刘弘主持会议

      大会由第四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刘弘主持、沈萍秘书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根据天津市民政局《社会团体换届工作指引》、《天津市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会费管理说明等,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法定代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

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津价招协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沈萍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 王中和


王中和秘书长代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代表杨丽坤理事长对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祝贺!他指出,理事会在刘弘理事长的带领下,立足天津、面向全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尤其在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参谋助手、加强课题研究、举办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特别是在配合中价协开展信用评价、课题研究、行业交流,积极参加各类重要活动,很多工作天津协会都走在全国的前列。代表中价协,对第四届理事会和秘书处全体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

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董晓虹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受任树本会长委托,对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常务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四届理事会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津价招协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以引导和规范行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政府委托工作、加强行业合作交流、反映会员合理诉求、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等方面扎实工作,赢得了会员、行业和政府的肯定。希望在第五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适应新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新变化、新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服务会员发展、规范市场秩序、开展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守正创新,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会长  安连发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会长安连发对第四届理事会认真履职尽责、取得的丰硕成就表达敬意和谢意,对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常务理事和理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市国资系统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领导下、在市民政局、市住建委和中价协、中招协及有关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理事单位和全体会员的鼎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天津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建设领域的中心工作,很好地发挥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弘表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将做到三个没有:没有理由不用心、没有理由不尽力、没有理由不做好。希望与会员单位、行业精英、从业人员一起把协会做好,为天津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7_副本.jpg

新当选的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

8_副本.jpg

10名天津市2022年“最美女造价工程师”

大会对获得天津市2022年“最美女造价工程师”荣誉的10名女造价工程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