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天津市建设工程主材价格指数测算发布流程》 课题评审会召开

《天津市建设工程主材价格指数测算发布流程》 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6318

由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组织的《天津市建设工程主材价格指数测算发布流程》课题评审会于714日召开。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津价招协有关人员、评审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住建委建筑市场服务中心主任高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津价招协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顺民主持。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课题组成员苗旺汇报了课题研究报告的生成及有关研究方法路径;课题组成员邢玉军就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重点说明;课题组长杨树海就课题研究的总体布局、研究依据、内容确定等有关问题向会议做了归纳性说明。

10 (2)_副本.jpg 

评审专家组对课题报告及成果文件进行了审议、讨论。经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内容详实、研究模型分析科学、技术路线正确,完成了课题委托书的要求,同意通过课题研究成果。评审专家并就后续落实成果应用和发挥社会效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11_副本.jpg

最后,津价招协秘书长沈萍做了总结发言,对课题研究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协会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课题的后期完善工作,结合本市信息发布工作实际,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做好造价信息数据的积累,助力工程造价信息发布工作的新发展。

本课题是由津价招协针对《天津工程造价信息》主材价格指数测算发布工作委托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所做的研究。这项研究可以使《天津工程造价信息》价格指数的发布工作更加规范,使主要材料价格指数信息发布工作达到有依据、有流程、有遵循、可完善的目的,力争促使研究成果在行业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建设工程主材价格指数测算发布流程》课题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