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同心战疫 宸颍人在行动

同心战疫 宸颍人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1782

天津市造价和招投标行业在行动(之

同心战疫 宸颍人在行动

1月8日,“奥密克戎”突袭津城,打破了天津人的生活,在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快速反应下,全市人民积极响应主动参加与疫情的战斗。天津宸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统筹抗疫/科学部署工作

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总经理刘颖女士任组长,副总及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居家办公和分批复工工作,明确出行审批、疫情排查、逢症必休信息上报制度,强调在津员工管理要求。

居家办公/防疫工作两不误

公司全体员工全力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各部门合理安排内部工作,开展云会议、云办公,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保障了公司整体平稳运营。公司全体员工相对静止,听从社区统一安排,完成核酸检测,为协助政府抗击疫情。

1.jpg

志愿服务/践行企业担当

在得知全市启动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副总经理姚琳女士连夜部署安排,成立疫情防控突击志愿队,造价三部项目总监兼招标代理部政府项目总监房晓媛同志任现场指挥,河东区域第一批10名志愿者迅速到二号桥街道办事处集结。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社区要求,从防疫物资的发放到运输,从帐篷的搭建到维护,从划分隔离带到制作核酸检测顺序卡片,从通知筛查人员下楼到排队秩序的维护,展现了宸颍人的精神风貌,其他城区的职工及家属也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担当。第二批、第三批疫情防控志愿队正在准备工作,即刻出发......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2.jp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