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二)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二)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5652

助力武汉,我们在行动(之二)

 

自我协会2020年1月31日发出“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天津造价、招投标行业在行动的捐赠倡议至今,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迅速响应,截至2020年2月25日17时津价招协会员单位和行业内专业人士新增捐款12.5593万元,累计捐赠109.2866万元。

疫情面前,我们有信心和勇气采取各种防控措施共克时艰。协会通过网络直播讲座方式,向会员单位宣传了防疫期间如何更细致地保护自己和家人,解读了疫情期间造价方面相关法律、政策文件。为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保证经济平稳运行,协会开展了“天津市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业务需求调研”活动,并组织召开了线上“天津市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技术交流会”,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实现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会员单位及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信息

天津市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市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组织捐款活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纷纷献出爱心,共计捐款29693元已汇至天津市红十字会。我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1.jpg

 

天津元旭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同舟共济战疫情,守望相助献爱心。天津元旭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号召,尽微薄的力量,通过天津市红十字协会助力疫情的防控工作。向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者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jpg

 

天津滨海旺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大爱无疆,助力疫情阻击战!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滨海旺辉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宣传、员工关怀以及日常防疫等各项工作。滨海旺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心捐款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坚强抗“疫”。滨海旺辉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3.jpg 

天津中审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向全国蔓延。天津中审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高度重视,积极完善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发扬大爱无疆精神,积极参与抗疫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做的贡献。“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4.jpg

 

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防控疫情是一场阻击战,也是全民行动,每个人都应自觉地投入其中。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协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天津造价、招投标行业在行动的捐赠倡议,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阻止疫情扩散,并为在职员工及合作伙伴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办公环境,我司第一时间紧急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力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们相信,相信团结的力量,相信我们共同努力,共同防疫,疫情终将过去,春天马上到来!

5.jpg

 

行业内专业人士捐款

6.jpg

 biao.jpg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2020年2月25日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