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津价招协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理事会

津价招协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理事会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4462

津价招协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理事会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理事会于2020年1月7日14时在康莱德酒店召开。会议主题: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天津市国资委系统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天津市住建委、天津市妇联、天津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的领导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1会议开场1_副本.jpg

2会议开场2_副本.jpg

3会议开场3_副本.jpg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的第四届轮值理事长刘弘

轮值理事长握手交接

4轮值理事长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等有关事宜

5会议表决_副本.jpg


我协会与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第二届“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点赞最美女性”主题活动。会上表彰了10名“天津市最美女造价工程师”。

6最美女造价师_副本.jpg


为推动工程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协会开展了天津市第二届优秀工程造价案例图片”评选活动。会上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一等奖:天津市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一等奖_副本.jpg

二等奖:务腾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北京兴中海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8二等奖_副本.jpg

三等奖:天津元旭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广正测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9三等奖_副本.jpg


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杨秀梅副总经理代表“天津市最美女造价工程师”发言。

10兴业杨总发言_副本.jpg


天津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毛睿总经理代表天津市第二届优秀工程造价案例图片”获奖单位发言。

11明正发言-图片获奖_副本.jpg


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黄学军副处长,结合建设部和市住建委的改革政策,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12黄处_副本.jpg


第二部分学术报告

尹贻林理事长为会员讲解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总论》

13尹理事长学术报告1_副本.jpg

14尹理事长学术报告_副本.jpg


广联达BIM研究院副院长赵恒为会员做了《BIM技术和区块链时代助力工程造价行业发展》报告。

15赵恒学术报告表1_副本.jpg

16赵恒学术报告表_副本.jpg


第三部分会员单位才艺展示

男生独唱(小提琴伴奏)《You Rise Me Up》展示了造价咨询人深厚的英文功底

17广正_副本.jpg


造价师模特队的模特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造价匠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一面,音乐背景则展示了部分会员单位的党建工作

18模特表演_副本.jpg


男生小合唱《军歌联唱》被誉为是:造价行业里唱歌最好的,唱歌人里会做造价的。

19森宇-军歌联唱_副本.jpg


2020年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在天津市国资委系统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及天津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天津市住建委、中价协、中招协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将继续和会员单位一起,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