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Tianjin Engineering Cost & bidding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报道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报道

发布者: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10153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报道


2019年1月22日,津价招协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天津滨海一号酒店滨海会议厅成功召开。市国资委、市妇联、市住建委、建交中心、造价总站、招标站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监事、秘书处领导及最美女造价工程师、会员单位负责人、优秀咨询企业代表、优秀造价工程师、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津价招协副理事长杨连仓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津价招协理事长尹贻林致辞,并由副理事长沈萍做了题为“努力奔跑  砥砺前行”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2018年津价招协在国资委、社团局、住建委的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和会员的倾力协助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2019年将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这个根本宗旨,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深入服务,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沈总_副本.png


2018年,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点赞最美女性”主题活动中,评选出了业内立足于本岗创新实干、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先进女性典型代表,她们展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风采,为行业发展奉献巾帼力量。我协会会员单位中有10名女造价工程师被评为“最美女造价工程师”。在本次会议上,由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王燕部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获奖证书。 

市妇联.png

最美造价师领奖.png


    根据津价招协《关于开展对我市优秀咨询企业、优秀造价工程师和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表彰活动的通知》,经协会组织评审,对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优秀造价工程师和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予以表彰。会议上由津价招协副理事长刘弘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优秀造价工程师和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的决定;副理事长何云昊宣读“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获奖名单;副理事长李肖聪宣读“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造价工程师”获奖名单;副理事长何红锋宣读“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招标项目负责人”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牌。

优秀咨询单位领奖.png

优秀招标师领奖.png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阐述了有关政策,鼓励发展民营经济,在各性质的企业中着重加强党的领导,将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以拉动经济发展、人才培养。住建委领导为造价及招投标行业发展、协会发展和各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造价总站领导对如何更好的为会员服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国资委_副本.png     住建委_副本.png     造价总站_副本.png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2018年度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最美女造价工程师”、“信息化企业”代表发言,分享了成功经验。其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总经理焦进作为“2018年度优秀咨询企业、最美女造价工程师”代表,做了题为《追逐梦想,实现企业传承与发展》的经验介绍。

建行焦进.png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作为“2018年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代表,做了题为《立足发展,布局未来,起航咨询新时代》的经验介绍。

泛亚王晓东.png


 天津滨海旺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光作为“2018年天津市优秀咨询企业”代表,做了题为《传统咨询企业的创新之路》的经验介绍。

旺辉王燕光.png


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晓静作为“2018年度优秀咨询企业、最美女造价工程师”代表,做了题为《生存之本,品质至上》的经验介绍。

兴业于晓静.png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程晓峰作为“信息化企业”代表,做了题为《数字造价助力行业升级》的经验介绍。

广联达程晓峰.png


   会议在津价招协理事长尹贻林的新年贺词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_副本.jpg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凯祥花园A区48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699413

传真:022-23699410

邮箱:

teca2017@126.com

Copyright ©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3004372号-1 联网备案号:12010402000949
官方微信